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妇委会荣获院妇工委“科苑女性活动月”优秀组织奖

  近日,中科院妇工委发布通知,公布了科苑女性活动月获奖结果,植物所妇委会获优秀组织奖。

  根据各单位组织开展情况,院妇工委在110余家单位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6个,植物所妇委会为获奖单位之一。 

  植物所妇委会在3月组织开展了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活动包含知识问答、才艺展示、艺术参观、心理讲座、科研相关专题讲座5个主题,共吸引了约700人次参加,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女职工的精神风貌,为植物所女职工团结奋进、再创佳绩提供了助力。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