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办2021年度男子篮球赛

  5月26日至28日,中科院植物所举办了2021年度男子篮球赛。本次比赛由所工会和研究生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比赛得到了各重点实验室分工会的大力支持,由各重点实验室60余名师生组成的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每天两场对战,共分三天进行。比赛中,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拼抢,密切配合;啦啦队员激情澎湃,呐喊鼓掌,加油助威;裁判员、记录员一丝不苟,认真裁判,公平公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冠军,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亚军,中科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篮球运动中,为大家提供了交流、锻炼的平台和机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本次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体现了科研人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同时鼓励大家在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526日至28日,中科院植物所举办2021年度男子篮球赛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