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所工会慰问行政处春节值班一线员工

  117日上午,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运海前往植物所北配电室,代表所工会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行政处15名一线员工。副所长景新明、行政处负责人参加慰问。 

  曹爱民代表所工会向保障植物所日常运维的水暖工、电工、宿管员等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日常的默默无闻、辛勤付出。他简要介绍了2019年植物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保障节日期间留所人员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景新明代表研究所向一线值守人员表示感谢,肯定了一线人员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继续为研究所的正常运行发挥作用,工作和生活遇有问题可以通过适当渠道反映。 

  张运海向大家发放了慰问金,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行政处一线员工感谢所工会和所领导对一线员工的慰问,纷纷表态节日期间将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行政处供稿) 

  

   

  117日上午,所工会慰问行政处春节值班一线员工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