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办2019年乒乓球比赛

  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近日,所乒乓球协会在研究所职工之家活动室举办了2019年植物所乒乓球比赛,所内职工30余人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组,根据往届比赛成绩各设4名种子选手,采取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结合的形式决出冠、亚、季军。小组赛竞争异常激烈,运动员们拼劲十足,比分交替上升,多场比赛打到决胜局才分出高下;淘汰赛更加扣人心弦,运动员的每一次的挥拍都牢牢地牵动着场上观众的眼神,男女组决赛都上演了逆转好戏,女子组决赛更是在决胜局打出1210的比分。大家在比赛中积极拼搏、挥汗如雨,展示了转不转发球、直拍横拉、劈长摆短、前冲高吊等多种技战术,不断引来观众的欢呼和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崔清国、路鹏、裴克全和金京波(并列第三);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梁燕、郭志爱、张淑敏和赵敏桂(并列第三)。 

  乒乓球比赛既调剂了紧张的科研生活,促进了所内职工的联系,又锻炼了身体,今后所乒乓球协会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所工会、所乒乓球协会供稿) 

   

  植物所乒乓球协会在职工之家举办2019年乒乓球比赛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