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北京分院慰问植物所古田山站

  923日至24,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副主席、行政管理局党委书记肖建春一行到植物所古田山森林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研究站(简称“古田山站”),慰问在站一线科研人员。 

  肖建春一行考察了古田山站实验室、宿舍、储藏室等,考察了古田山站森林动态监测样地、森林冠层生物多样性监测系统、亚热带森林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功能实验平台,考察了古田山站新站址,与古田山站站长马克平等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肖建春表示,古田山站地处偏远,环境艰苦,生活工作条件简陋,但科研人员不畏艰苦,默默奉献,在生物多样性方面取得了重要的研究成果,值得大家学习。肖建春代表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向古田山站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他强调,本次慰问是受分院分党组和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的委托,希望大家专心科研、积极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为生物多样性研究和国家公园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植物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爱民,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办公室负责人、植物所党办负责人,以及钱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与考察。  

  (古田山站供稿) 

   

  慰问座谈会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