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健康讲座和才艺展示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科院植物所妇委会于38日举办了健康讲座和才艺展示活动。植物所女职工和女研究生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植物所副所长景新明应邀出席。活动由所妇委会主任吴冬秀主持。 

  景新明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植物所女职工在科研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更多关注植物所的发展,充分发挥女同志半边天的作用。 

  健康讲座活动邀请了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针灸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赵宏博士作《知识女性中医养身保健方法》报告。赵宏从女性生理特点、中医养身保健原则和常用方法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女性中医养身的健康知识。报告结束后,参加人员踊跃提问,赵宏一一进行了解答。 

  才艺展示活动为今年首次举办,共征集到手工制品、插花作品等38件,所内104人参加了投票。光合实验室马今方,资源植物实验室宫宇,分子生理实验室李小英、赵原,文献中心王普、陈铁梅、植物园姚涓等8人获得巧手奖。活动展示了植物所女性的才艺,促进大家发现生活的美。 

  38日下午,妇委会还组织女职工赴首都博物馆参观。 

  本次“三八节”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活动,使女同胞们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中能关注健康、调整身心,实现自我、家庭、事业的和谐发展。 

  (妇委会供稿) 

   

  38日,植物所妇委会举办健康讲座和才艺展示活动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