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中科院书法家协会与植物所工会联合举办笔会活动

  526日上午,中科院书法家协会与植物所工会联合举办笔会活动。院书法家协会主席崔承顺,副主席蒋协助、赵朵生,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平,院书法家协会会员,以及植物所书画协会会员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植物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爱民,工会常委副主席张运海出席了活动。 

  曹爱民对院书法家协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植物所的基本情况以及书画协会成立情况。他说,今年是植物所建所90周年,希望借此机会植物所书画协会能与院书法家协会切磋技艺,共同搭建书法艺术的交流平台,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植物所的创新文化建设再上一个台阶。 

  活动中,大家满怀激情,相互切磋书法技艺、交流书法心得,现场气氛热烈。一幅幅书法作品在众人的关注下渐渐浮现,有的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有的秀丽小巧、绢秀漂亮,表现出了很高的艺术水准和精湛的艺术功底。 

  最后,院书法家协会的同志将即兴创作的多幅优秀书法作品送给植物所,向植物所90周年所庆献礼。本次笔会活动充分展示了大家的才艺,丰富和活跃了所内的文化生活。 

                                                                                                                                          (所工会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