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工会工作获中科院多项表彰

    1128日,中国科学院工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科学院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并对过去5年来在工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植物所工会因在过去5年终的优异表现,获得多项表彰。其中,所工会获“中国科学院基层工会先进集体”称号,分子生理实验室分工会获“中国科学院基层工会先进分工会”称号,所党委书记种康同志获“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职工之友”称号,植被生态实验室分工会主席毛志宏和篮球协会负责人李博强获“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5年来,所工会按照院工会的总体要求,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不断完善工会工作制度,扎实推进民主管理制度建设,切实维护广大职工权益,努力加强对职工的引导和教育,积极开展“职工之家”建设。此次表彰不仅是对所工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激励和鞭策。今后,所工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在上级工会组织和研究所党政班子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研究所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作出新贡献! 

  (所工会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