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书画协会举办“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春至百花香满地、时来万事喜临门”“龙翔华夏迎新岁、气搏云天奋犬年”……一副副喜庆的春联,给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28日中午,植物所书画协会举办了“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活动筹备过程中,会员们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创作,认真书写,营造了一片温馨祥和的新春氛围。活动现场展示了近200副会员们的作品,吸引了众多职工学生驻足欣赏,品评挑选中意的春联和“福”字,不到1小时,作品全部送出。 

  书画协会会员、离退休老同志范增兴在现场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和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在行云流水间新鲜出炉,精湛的笔法引得众人称赞,墨迹未干就已被围观的人们“抢”走。书画协会荣誉会长种康也题写春联,寄望协会越办越好,多为广大职工送温暖,送祝福。  

  植物所书画协会于20181月成立,是所工会设立的文体协会之一,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书画艺术,引导价值观,传播正能量,构建成书画艺术爱好者的交流平台,促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 

  (所工会供稿) 

   

  28日中午,植物所书画协会举办了“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书画协会荣誉会长种康现场题写春联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