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分子生理实验室分工会举行乒乓球比赛

  近日,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举行了2016年度乒乓球单打比赛。本次比赛历时三天,包括4名研究组长在内的40余名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2个赛场,采取了三局两胜制的小组循环赛和五局三胜制的淘汰赛。与往年相比,本次比赛竞技状态强、竞技水平高,参赛队员都做了精心的赛前准备。赛中争夺激烈,既有大力扣杀的激烈“宏观”场面,又有你来我挡、不急不躁的推削“微观”场景,回合多、技术妙、观赏强。经过激烈拼杀,刘诚、刘永秀、金京波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张倩倩、梁小娜、郭志爱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乒乓球单打比赛的组织得到了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及实验室全体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在强身健体、锻炼意志的同时,也体现了重点实验室的凝聚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氛围。 

  (分子生理实验室供稿)

 

分子生理实验室乒乓球单打比赛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