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妇委会组织参观韩美林艺术馆

  为庆祝3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植物所妇委会于近日组织参观了韩美林艺术馆。共150名女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韩美林艺术馆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是我国目前展出作品最多、艺术门类最丰富的个人艺术馆。大家聆听着解说员的讲解,欣赏了韩美林先生创作的钧窑瓷器、紫砂壶、青铜雕塑、书法、绘画等各类艺术作品,体会到艺术的感染力和生命力,感受了韩先生对事业的勤奋追求,并被大师的奇思妙想和高超技艺所折服。 

  此次活动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艺术内涵,同时也加强了各妇女小组间的交流。 

妇委会供稿

植物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和研究生参观韩美林艺术馆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