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系统进化实验室分工会组织北京野生动物园职工亲子活动

  为丰富职工暑期生活,近日,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组织职工及子女前往北京野生动物园开展游园亲子活动。活动得到了实验室职工的积极响应,职工及其子女共37人参加了活动。 

  到达动物园后,大家乘车参观了猛兽观察区,观看动物表演节目。随后,大家乘坐小火车通过动物散养区,与温顺的小动物进行亲密接触。 

  本次活动既增进了职工之间交流和了解,也为职工与子女们提供了与动物和谐共处、融入大自然的机会。大家在体验着与动物和谐相处带来快乐的同时,增强了保护野生动物与自然环境的意识。 

(系统进化实验室分工会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