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院工会慰问神农架站

  825日,院工会慰问团一行3人,在院工会副主席、院条财局副局长洪佳林的率领下,带着院工会领导的关心与厚爱,赴湖北神农架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简称“神农架站”)进行慰问。植物所副所长景新明、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运海、党委办公室丁爽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院工会一行到神农架站实验样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询问了科研试验概况,并对站内基础设施、生活条件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座谈会上,景新明代表植物所以及神农架站对院工会的慰问致以谢意,表示此次慰问体现了院工会对工作、生活在边远地区职工的关爱,是对我院广大科研工作者的鼓励。神农架站站长谢宗强向院工会慰问团介绍了建站历史和台站的研究内容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洪佳林首先转达了院党组成员、院工会主席何岩对神农架站的问候,并宣读了院工会致神农架站的慰问信。他说,野外台站作为我院基础研究的重要基地,是知识创新工程和“率先行动”计划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神农架站地处边远,气候恶劣、环境艰苦、交通不便,台站工作员在这种艰苦条件下为科技创新和科学研究默默奉献,继承和发扬了我院“科学、民主、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开展生物多样性研究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和研究平台。一直以来,院工会作为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带着院党组和京区党委的嘱托,把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研究站的同志们。他希望神农架站的同志们专心科研,积极锻炼,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为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还代表院工会向神农架站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所工会供稿)

院工会慰问团考察神农架站实验样地

院工会慰问团在神农架站与台站职工座谈

院工会慰问团向神农架站赠送慰问品和慰问金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