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分子生理实验室分工会组织郊游活动

  近日,中国科学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分工会组织了玉渡山风景区郊游活动。重点实验室职工和学生共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玉渡山自然风景区地处北京市延庆县城西北深山,人迹罕至,景色秀丽,环境清幽。虽然时值炎炎夏日,林中却到处都是难得的清凉。高山草甸疏朗开阔,忘忧湖名副其实,大家欢声笑语,流连忘返。一天的活动中,师生们其乐融融,协力面对旅途困难,共同享受良辰美景。 

  美丽清新的自然环境使大家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友谊,大家将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的挑战。 

(分子生理实验室分工会供稿)

分子生理实验室分工会组织郊游活动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