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办2016年男子篮球比赛

  近日,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举办了2016年度男子篮球比赛。比赛由植物所工会和研究生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植物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爱民,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运海、工会前常务副主席张宏耀到场观看比赛。 

  本届比赛共5天,每天2场对战。植物所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光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分别组成5支队伍(系统队、生态队、分子队、光合队、资源队),进行单循环制比赛,每获胜一场得2分、失败得1分,最终按总积分进行排名。 

  赛场上,球员们奋勇拼搏,啦啦队助威呐喊;休息时,球员们分析赛况、商讨战术,拉拉队递上水和毛巾。各重点实验室均表现出高度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卫冕冠军资源队优势明显,取得全胜战绩,并且单场得分几乎均超过40分。生态队以50:32战胜光合队,创造了本届比赛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 

  经过5天鏖战,资源队、生态队、分子队、光合队、系统队积分分别为8分、7分、6分、5分、4分,最终排名分别为第一至第五名。 

  本届篮球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增强了研究所的凝聚力、增进了师生们的归属感,展现了研究生和青年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青春风采。所工会、研究生会和篮球协会将继续努力,推动更多师生参加运动、强健体魄,更好地服务科学研究工作。 

(植物所工会、研究生会、篮球协会供稿)

中科院植物所2016年男子篮球比赛精彩瞬间

中科院植物所2016年男子篮球比赛冠军(左)和亚军(右)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