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面对面“绿色”桌游——植物所举办桌游大赛

  近日,植物研究所工会研究生会在图资楼报告厅举办了面对面“绿色”桌游大赛。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次活动设置了比赛区和娱乐区比赛区有象棋、五子棋、三国杀和斗地主等项目,参赛选手获胜后将根据项目的难易程度获得不同数量的印章,在规定时间内获得印章数量最多者将获得奖励。娱乐区不实行积分制,有五子棋、跳棋扑克等项目,师生可与好友自由对弈。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不断。三国杀场内,同学们捉对厮杀,你来我往;象棋桌上,大家斗智斗勇,一争高下;小游戏区中,玩家们尽情游戏,不亦乐乎。整个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收获颇丰,大家互相沟通启发智力通力合作,增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希望以后多组织这种适合年轻人身心特点的活动。 

  “绿色桌游”是次活动的一个特色,桌面游戏这种“不插电”的游戏娱乐从网络搬回了现实,让大家放下电脑手机,直接面对面地沟通和交流,即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 

(研究生会供稿)

欢乐斗地主

五子棋对弈

象棋对弈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