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文献中心分工会组织职工郊游活动

  近日,中科院植物研究所文献中心分工会组织了怀柔区黄花城水长城郊游活动。 

  大家在景区内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踏古道、过木桥、涉小溪、跨怪石,清幽的景色令人心旷神怡。 

  秋山秋水秋叶红,金秋漫游水长城。景区内的“三绝景”引人入胜,让大家叹为观止:“一绝”是建于明朝永乐年间的长城,雄伟险峻气势磅礴,盘旋于山脊之上,环绕在灏明湖畔,景色秀美壮观;“二绝”是湖水将三段长城自然断开,形成长城戏水、水没古城垣的奇特景观;“三绝”是明代板栗园,古树盘根错节,形态各异。大家漫步在风景如画的水长城,情不自禁地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使大家增进了交流,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在繁忙的生活之暇舒展了筋骨、在金秋的十月感受大自然神奇的魅力。 

(文献中心分工会供稿)

活动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