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分子生理实验室分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近日,分子生理实验室分工会组织了十渡自然风景区参观活动。实验室职工和学生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丝丝秋雨中,大家一路欢歌笑语到达十渡景区,直奔大瀑布、一线天等景点。道路两旁溪水涌流,群峰如林,清幽俊雅,雄奇壮美,是故据说十渡素有“北方桂林”之称。水上划竹排使秋游活动达到高潮,30多个竹排在水上奔放角逐,时而奋进、时而碰撞,就连天空中的小雨也停下来观望。 

  一天的活动,使大家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增进了交流,共同享受了大自然的美好。 

(分子生理实验室供稿)

活动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