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园分工会组织古北水镇秋游活动

  近日,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北京植物园分工会组织会员前往北京密云县古北水镇进行秋游活动。 

  古北水镇在原有自然村落的基础上改建而成,山地四合院建筑、青石板老街、悠长的胡同,无不展现了民国时期的北方古镇风貌。水镇内河道密布,古建、民宅依水而筑,既有江南水乡的婉约柔美,又有北方集镇的豪迈大气。大家兴致高涨,漫步在古朴的街头,拍摄了美丽的照片,参观了永顺染坊、震远镖局、八旗会馆等特色景点,感受着古老文化的独特韵味。 

  秋天是北京最美丽的季节,到大自然中悠闲地走一走,静静地看一看,大家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 

(植物园分工会供稿)

参加活动的部分人员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