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系统进化实验室分工会组织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职工亲子活动

  近日,系统进化实验室分工会组织职工及子女到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开展亲子游园活动。实验室职工及子女共57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乘车参观了猛兽区和温顺动物区,观看了动物表演;步行通过动物散养区,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 

  此次活动为职工之间、职工和子女之间提供了交流机会,也为小朋友们提供了融入大自然、与动物和谐共处的平台,大家在体验和谐与快乐的同时,增强了保护野生动物与自然环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的意识。 

(系统进化实验室分工会供稿

附注: 

  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是中国最大的山地野生动物园,占地6000余亩,拥有百余种近万头(只)野生动物,是集动物观赏、救助繁育、休闲度假、科普教育、公益环保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公园。 

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

活动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