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工会举办2015年太极拳培训班

  为增强师生体质,丰富业余生活,完善中科院体协倡导的“一拳一功一操”品牌建设格局,20151月至4月植物所工会举办了24式简化太极拳培训班。活动邀请了中科院武术协会名誉主席何蔚琅老师担任主教练,竞训部朱晓光老师担任助教练。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响应,50多位学员参加了10次课程学习,其中25人完成了24式太极拳套路的考核,获得了教练签名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 

  在教练的认真教授和悉心指导下,学员们普遍体会到了太极拳的拳法精妙和健身功效,领悟到了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对太极拳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太极拳作为一项长期学习和锻炼的运动坚持下来。应广大学员要求,所工会将继续组织太极拳训练活动,利用工间操时间安排练习,为增强师生身体素质、更好服务科研不断努力。 

  至此,植物所201524式简化太极拳培训班圆满结束。 

  (所工会 供稿)

 

活动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