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光合实验室分工会与系统进化实验室分工会组织会员参观活动

  近日,光合实验室分工会与系统进化实验室分工会组织了怀柔幽谷深潭参观活动。来自2个实验室的186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当日,天空晴朗,和风徐徐,大家兴高采烈地来到幽谷深潭,活跃在青山绿水之间,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呼吸空气的清新,感受山谷的清幽。景区内,山高林密,溪流纵横,二十多处自然景观,尤以“飞瀑”和“神潭”为佳,让人感受到“潺潺幽谷天造就,澈澈神潭地生成”的意境,不禁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此外,能工巧匠在山石上雕凿而成的民间传说故事,还有近百个僧人石雕像,亦让人赞叹不已。大家成群结队,欢声笑语,纵情于山水之间。山路多崎岖,却阻止不了会员们的热情。大家不畏艰辛、坚持不懈,成功到达山顶后极目远眺,山峦叠翠尽收眼帘。 

  本次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增强了体魄,同时也增进了实验室之间、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 

  (光合实验室分工会、系统进化实验室分工会 供稿)

活动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