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职场女性化妆技巧讲座

  34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妇委会、工会和党办联合举办了职场女性化妆技巧讲座。植物所女职工和女研究生120余人参加了讲座。植物所妇委会主任贺萍主持活动。 

  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致辞,并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向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曹爱民高度赞扬了植物所女同胞在科研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涉及植物所整体发展的工作,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 

  北京分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王宁参加了本次活动。她代表中科院妇工委向植物所女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并感谢植物所妇委会对中科院妇女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她为我所带来了一则喜讯:田世平研究员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活动邀请北京歌舞剧院首席化妆造型师同瑶做化妆技巧讲座。她从化妆品的选择、化妆的神奇魅力及化妆基本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进行了详细示范。 

  本次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内容丰富多彩,互动积极热烈。通过讲座,女同胞们懂得了如何发现自己的美,学会了怎样把自己变得更具魅力,最重要的是丰富了自身内涵、提升了女性修养。活动也得到植物图像库工作人员、妇女小组长的有力支持。 

  (所妇委会 供稿) 

活动现场 

现场示范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