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办2014年乒乓球比赛

  1216日,植物所工会和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的2014年植物所乒乓球比赛在所“职工之家”举行。比赛旨在活跃所内运动气氛,加强爱好者间的交流,展现我所体育运动水平,并为植物所乒乓球队选拔人才。 

  比赛吸引了近40名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分为男子单打组和女子单打组;根据往届比赛成绩,男女组各设4名种子选手,抽签分组。比赛先采取32胜制的小组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采用53胜制,对阵名单抽签决定,获胜者进入下一轮,直到决出冠、亚、季军。 

  小组赛竞争激烈,运动员拼劲十足,比分交替上升,多场比赛打到决胜局才分出高下。淘汰赛扣人心弦,比赛场面精彩纷呈。转不转发球、长胶进攻、直拍横打、劈长摆短、前冲高吊,运动员们展示了各种技战术,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观看。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的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崔清国、崔大勇、林坚和裴克全(并列第三);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胡小丽、张晋丹、侯秀丽和张觅(并列第三)。 

  赛后,选手们还意犹未尽,比赛中未碰面的选手继续进行切磋。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球技,更重要的是大家以球会友、结下了友谊。 

  (所工会、乒乓球协会 供稿) 

比赛中选手们激烈角逐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