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工会组织开展2014年健步走活动

  根据中科院京区体协2014年工作要点中关于组织职工群众共同参与的京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大群体”格局的要求,植物所工会依照2014年工作计划,组织开展了2014年职工、学生健步走系列活动。 

  本年度,所工会组织开展了北京植物园、香山公园、颐和园等5次健步走活动,活动得到了全所人员的积极响应,部分课题组长带领全组人员及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参加人数最多时达700多人。健步走活动使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身体素质有所提高,同时增进了部门间职工、学生们的交流。 

  2015年,所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不断扩大健身活动的参与人数,拓展活动的凝集力和影响力,使更多的职工、学生参加到健步走的活动中来。 

  (所工会 供稿) 

部分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植物所2014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