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分子生理实验室分工会举办2014年乒乓球比赛

  1234日,分子生理实验室分工会举办2014年乒乓球比赛,比赛旨在增强体育锻炼,展示乒球技艺,增进职工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理解,活跃实验室运动气氛。 

  本次比赛吸引了实验室职工、学生近40名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分为男女两队,各4组。比赛先采取32胜制的小组循环赛,再采取53胜制的淘汰赛。 

  小组循环赛竞争激烈,淘汰赛扣人心弦。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多次出现拉锯战的局面。热烈的场面和精彩的球技吸引了许多老师、学生前来观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男子组前三名,分别是崔大勇、薛陕、胡子良;女子组前三名,分别是郭志爱、侯秀丽、赵原。 

  赛后,选手们纷纷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球技,更重要的是大家以球会友、加深了友谊。 

  (分子生理实验室分工会)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