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篮球队参加香山街道三对三篮球赛

  1024日,香山街道三对三篮球赛在香山中学举办,来自香山地区的12支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随机抽签的淘汰赛制。第一轮,植物所对阵农科院蜜蜂所一队,我所队员发挥了速度快、投篮命中率高的优势,大比分胜出。第二轮比赛中,我所篮球队对阵本次比赛实力最强且有主场优势的香山中学队,面对对方球员明显的身体和力量上优势,我所队员精心组织,紧紧咬住比分,最终仅以两分之差输掉比赛。最终,我所篮球队取得了并列第四名。 

  这次比赛中,我所队员们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比赛风貌,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比赛组织方的认可 

    

  附篮球队成员名单: 

  领队:资源植物实验室  李博强 

  队员:资源植物实验室  王威浩、张振华 

  光合实验室      龙伟伟、段志坤。 

  (植物所工会、篮球协会供稿) 

  活动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