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系统进化实验室分工会与光合实验室分工会组织参观活动

  金秋十月,为丰富职工、学生科研业余生活,系统进化实验室分工会与光合实验室分工会联合组织职工、学生到古北水镇和司马台长城游览,近170位职工、学生参加了活动。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古北口镇,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水镇具有悠久的历史,其现存的司马台古堡是北京市重点文物宝物单位,也是我国唯一一处保留原貌的明长城。长城+古镇是罕见的自然、文化景观相结合的历史人文风景区。大家攀登了司马台长城,感受了水镇悠闲的意境,还体验当地独特的民情民俗,被景区所特有的人文景观所吸引。 

  大家一致反映,通过此次参观,领略了伟大祖国的美好河山和璀璨夺目的民俗文化。在科研工作之余,活动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了实验室间的沟通和交流,从而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之中。 

  (系统进化实验室、光合实验室 供稿)

 

  活动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