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文献中心分工会组织郊游活动

  感受欧陆庄园风情,体验葡萄酒文化。近日,文献中心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赴密云张裕爱斐堡酒庄和冶仙塔公园郊游。 

  上午,会员们来到爱斐堡酒庄,漫步在爱斐堡,仿佛徜徉于葡萄酒的世界中,又似乎置身于世外桃源、走进了依山而建的欧洲小镇。爱斐堡酒庄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原生态地再现了欧洲葡萄酒文化,借助博物馆文化载体形式,记载了百年张裕品牌文化的历史轨迹,通过葡萄酒酿制工艺展示推动了葡萄酒文化的大众传播。在品酒师的带领下,会员们品尝了酒庄自酿的高品质干红、干白、冰酒等的美味口感,按照观色、闻香、品尝的步骤学习如何鉴赏葡萄酒,同时了解了葡萄酒的保存注意事项与保健功能。 

  下午,大家游览了冶仙塔风景区。冶仙塔是一个寺庙和自然风光相结合的公园,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大家或是挥汗登山,或是徜徉山林,尽情地享受着金秋的田园。 

  此次以阳光、城堡、历史、品酒、采摘为特色的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之旅,使大家领略自然风光的同时,丰富了红酒文化知识,提升了生活品味,为职工提供了交流、学习、放松的机会,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了职工凝聚力。  

  文献中心分工会供稿)

会员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