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资源植物实验室分工会组织郊游活动

  近期,资源植物实验室分工会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到密云县黑龙潭自然风景区游览。130多位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黑龙潭自然风景区坐落在密云县石城乡鹿皮关北面的一条全长4公里,水位落差220米的峡谷里。景区内十八个名潭撒落在幽深的大峡谷里,千姿百态,各领风骚,是北京郊区著名的景点之一。 

  进入景区后,大家兴致勃勃地挺进峡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碧绿的黑龙头潭;紧接着是悬潭、沉潭;伴随着潺潺溪水声,“通天瀑”立即出现在眼前。接着上行,“平沙潭、龙门口、龙劈石、刺猬石、龙卷身、珍珠串、无底潭”等景观相接,令人称奇叫绝。峡谷尽头便是黑龙真潭了,潭水呈黑绿色,清凉幽静,瑰丽神秘。大家一路上边登山观景,边下水嬉戏,山谷中回荡着阵阵欢歌笑语。 

  一天的郊游活动不仅让大家尽情观赏了大自然的美景,锻炼了身体,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研究组间的沟通和交流。 

  (资源植物实验室分工会供稿)   

   

活动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