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系统进化实验室分工会与光合实验室分工会组织郊游活动

  近期,系统进化实验室分工会与光合实验室分工会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到北京昌平区蟒山国家森林公园游览,170多位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进入景区后,大家很快被其所特有的“五大奇景”所吸引。“一景”绿化纪念亭,附近遍布着老一辈国家领导人亲手植下的白皮松、油松,如今已经长得茁壮茂盛、青翠挺拔。“二景”碑林百块,广集启功、董寿平、吴冷西等名人的绿化题记,字迹隽永,含义深邃。“三景”十三陵水库,盘踞在蟒山山顶,是国内最大的人工天池,犹如一块明镜镶嵌在群峰之中。“四景”观景塔,坐落在山顶处,为典型的仿明建筑,有三千多块条石铺就的登山台阶直通塔下。“五景”弥勒笑佛,端坐在蟒山怀抱的山脚下,为我国北方最大的石佛。 

  一整天的游览不仅让大家尽情观赏了大自然的美景,锻炼了身体,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也缓解了平常紧张的工作和学习压力,促进了两个实验室职工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系统进化实验室、光合实验室供稿)   

   

  观赏奇景 

   

  活动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