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组织开展2014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610日上午,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开展了“全民健身日”登山活动。来自植物所8个分工会的367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登山队伍在标本馆集合,并向香山迈进。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呼吸着新鲜空气,体验着登山的乐趣。 

  植物所全民健身活动的另一项内容是参加了2014年中科院“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69日,植物所工会组织了由11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活动。 

  全民健身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植物所职工、研究生健康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持之以恒参加健身活动成为广大职工、研究生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 

  (所工会供稿)   

2014年中科院“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现场

 

参加中科院“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的植物所人员

植物所组织开展2014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