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行2014年度拔河比赛

  为促进全所职工研究生参与全民健身活动,55日至7日,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工会、研究生部、研究生会联合组织了植物所2014年度拔河比赛。 

  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采用淘汰制,分为8场。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顽强拼搏;台下观众群情激昂,不遗余力地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比赛展现了植物所人员齐心协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进过激烈角逐,分子生理实验室获得冠军,植被生态实验室、植物园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系统进化实验室获得第四名,光合实验室、资源植物实验室、文献信息中心、机关均获优秀奖。 

  活动得到了所属各部门、分工会和研究生会的积极组织和配合以及广大职工和同学们的广泛参与。 

  (所工会供稿)   

 

  冠军——分子生理实验室代表队 

 

  亚军——植被生态实验室代表队 

 

  季军——植物园代表队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