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服饰色彩搭配讲座

  36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妇委会、工会和党办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服饰色彩搭配 更具女性魅力”的主题讲座。植物所女职工和女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讲座。植物所妇委会主任贺萍主持活动。 

  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致辞,并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向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曹爱民高度赞扬了植物所女同胞在科研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通报了秦峰研究员获2014年中科院京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的喜讯,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涉及植物所整体发展的工作,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 

  活动邀请了来自维尚形象管理学院的高级形象设计师孙岩做讲座。她从人体色分析、色彩识别方法、色彩和风格的寻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授大家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服装搭配。孙岩还现场示范了丝巾的各种系法及搭配。 

  讲座历时2个多小时,内容丰富多彩、生动活泼,互动积极热烈。通过讲座,女同胞们学习了如何通过搭配服装色彩来提高自身气质,有益于以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所妇委会供稿)   

 

讲座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