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办迎国庆跳绳比赛

  为进一步宣传和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激发广大职工学生锻炼身体的热情和积极性,植物所工会于929日上午举办了迎国庆跳绳比赛。经过各分工会的选拔,共有44名职工和学生参加比赛,其中男子组21人,女子组23人。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人员努力拼搏,出色地发挥出了自身水平。经过角逐,邹俊杰、刘诚、李长昊、董威、李浩、张毅分别获得男子组前6名;刘立红、高莹莹、陈淑荣、夏艳、王蕾、赵丽分别获得女子组前6名。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分工会和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活动圆满成功。 

  (所工会供稿)

比赛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