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在香山地区拔河比赛中获第三名

  830日上午,香山街道在北京市植物园举办“2013年香山地区拔河比赛”。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工会组织了10名男队员和5名女队员参赛,这些队员分别是来自各重点实验室、机关的职工和研究生。 

  本次比赛共有10个香山街道单位组队参加。植物所队员表现积极,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第3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得到了植物所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活动当天分子生理实验室分工会、植被生态实验室分工会以及进化实验室分工会组织人员到场为运动员们服务,呐喊助威。 

  (所工会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