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办2013年篮球比赛

中科院植物研究所2013年度男子篮球赛于5月20日至24日在植物所新篮球场举行。分别由进化实验室、植被生态实验室、分子生理实验室、光合实验室和资源植物实验室组织的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吸引了所属各部门的很多职工和研究生到场观看,大家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

历经5天的拼搏,资源植物实验室队以4战全胜的战绩成功卫冕,光合实验室队获亚军,分子生理实验室获季军。

在比赛中,各支队伍不仅展示出了精湛的球技,团结合作的精神,更体现出植物所青年奋发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状态。同时,活动也为植物所师生提供了一个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

本次比赛由植物所工会、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篮球协会承办,比赛还得到了各重点实验室分工会的大力支持。感谢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和记录台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

(所工会、研究生部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