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办2013年“六一”亲子活动

5月29日,植物所工会、妇委会在植物所园区组织举办了2013年“六一”亲子活动。活动共有92个家庭、94个孩子参加,其中最小的孩子刚刚满6个月,最大的孩子10岁。所工会和妇委会为孩子们准备了节日礼物。

亲子活动分为宝宝爬行比赛、手工制作和才艺展示3部分。活动以宝宝爬行比赛拉开序幕。2岁以下宝宝4个一组开始比赛,为了让自己的宝宝爬得更快,家长们拿来了平日宝宝最喜欢的玩具和食品鼓励,活动场地引来阵阵欢笑。才艺展示部分可谓精彩万分,舞蹈、歌谣、笛子及葫芦丝演奏、武术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场地的另外一角,孩子们正在参与手工制作活动。他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发挥和锻炼着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认真地制作着自己的粘土作品。伴随着孩子们的纯真笑容,一件件充满创意的作品被创造了出来。亲子活动现场充满了稚气的笑声、温馨的亲情。工作人员和家长们手持相机不停抓拍,定格孩子们的每个美好瞬间。

今年是植物所第2次举办亲子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植物所职工子女送上“六一”儿童节最美好的祝福。同时,借此搭建一个职工相互交流、子女自我展示的平台,共同促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植物图像库、植物所妇女小组组长为活动提供了有力支持。

(所工会、妇委会、综合办公室供稿)

活动合影

更多活动照片请点击链接浏览、下载:http://news.plantphoto.cn//plist?ln=214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