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暨京区第四协作片举行首届定向越野赛

5月5日,晴空万里,微风徐徐。中科院植物研究所暨京区第四协作片在植物所北京植物园举行首届定向越野大赛,活动由植物所研究生会、工会和团委承办。中科院团委副书记马强,植物所综合办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凌娟,研究生部主任杨红娟,团委书记张文娟及植物所在内的9个协作片单位、中国农业大学的职工和研究生110余人参加了比赛。

上午10点,活动如期举行。周凌娟、马强、杨红娟分别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与参赛队员合影留念。赛前,所有参赛人员被随机分成10支队伍,各队自行推举1名队长并设计本队队名和队标。

下午1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全程2500米,参赛线路沿途设置了8个目标点,队员在每个目标点要完成相应的任务。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过程充分展现了队员间的团队协作精神。

最终,“太阳队”以68分钟的最短用时摘得冠军;“独一无二队”与“空间应用中心队”分别用时74分钟、80分钟,分列亚、季军。

此次活动加强了协作片内单位间的交流,有效调动了职工和研究生的运动积极性。同时,活动扩大了植物所的影响力,有利于良好创新文化氛围的形成。

(植物所研究生会供稿)

 参赛队员合影

活动掠影

 冠军队伍——太阳队

 亚军队伍——独一无二队

 季军队伍——空间应用中心队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