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行2013年度拔河比赛

4月24至26日,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工会、研究生会、研究生部联合组织了2013年度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共8支代表队参加,采用淘汰制,共8场,历时3天。经过激烈角逐,分子生理实验室获得冠军,光合实验室、植被生态实验室分别获得亚、季军,进化实验室获得第4名,资源植物实验室、植物园、文献中心、机关均获优秀奖。

拔河比赛中,各代表队表现积极,组织有力,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充分体现了崇尚荣誉、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而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更是振奋人心,充分展示了植物所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拔河比赛是植物所的传统体育竞技项目,自2008年起已经连续举办6届。活动得到了所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分工会积极配合,广大职工和同学们广泛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所工会供稿)

 

冠军——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代表队

亚军——光合实验室代表队

季军——植被生态实验室代表队

第4名——进化实验室代表队

优秀奖——资源植物研发实验室代表队

优秀奖——文献中心代表队

优秀奖——植物园代表队

优秀奖——机关代表队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