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健康讲座

3月6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植物所妇委会和研究生会在图资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关注生殖健康提高生活质量”的健康讲座。植物所女职工和女研究生80多人参加了讲座。

植物所妇委会主任贺萍主持讲座,她代表妇委会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转达了所领导对大家的节日问候。植物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凌娟通报了植物所田世平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第四届十大杰出妇女”称号的喜讯。

主题讲座特别邀请了北京市生殖健康教育专家马桂林老师为大家讲课,她从人类生殖特点出发,介绍了生殖系统的解剖学、生殖系统易患疾病及其预防和治疗、更年期生理卫生保健等内容。讲座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健康生活秘诀,加深了大家对自身和家庭的认识,以及生殖健康对个人及家庭和睦幸福的影响。

历时3个小时的讲座,形象生动、幽默诙谐,全新的健康理念和丰富的知识内容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讲座现场掌声和笑声不断,结束时仍让人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得到了植物所党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

(所妇委会供稿)

讲座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