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行2012年度拔河比赛

为丰富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所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植物所工会、研究生会、研究生部于4月中旬联合组织了植物所2012年度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3天,8支参赛队分别代表进化实验室、植被生态实验室、分子生理实验室、光合实验室、资源实验室、植物园、文献中心、机关,以淘汰赛的方式,共进行了8场角逐。

比赛中,各代表队表现积极,组织有力,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充分体现了崇尚荣誉、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而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更是振奋人心,充分展示了植物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分子生理实验室获得冠军,机关、植被生态实验室分获亚、季军,植物园获得第4名,光合实验室、进化实验室、资源实验室、文献中心获优秀奖。方精云所长为获奖队伍颁奖,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得到了所领导和各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分工会的积极配合以及广大职工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所工会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