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工会举办养身保健讲座
 

为普及健康知识,预防疾病,增强植物所广大职工、学生的健康意识,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植物所工会于6月21日上午在标本馆报告厅举办了养身保健讲座,共有职工和学生70余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齐家纯教授主讲。齐家纯主要围绕着如何看懂化验单,肠胃消化功能,腰椎、颈椎等常见疾病的防治进行了讲解。讲座不但具有较高理论水平,且有较强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参加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养身保健课,使大家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齐家纯都一一作答。

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广大职工和学生能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同时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所工会供稿)

                             齐家纯教授做讲座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