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在香山地区春季长跑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3月23日上午,香山街道办事处在北京市植物园举办“2012年香山地区春季长跑比赛”,比赛全程约3500米。植物所工会组织33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女子青年组以及女子中年组的比赛。

经过奋力拼搏,植物所运动员取得了优异成绩,共有11人获得名次。植物所闫志丹获得女子中年组第一名,王婷、刘柏玲、朱小琴、代玲玲、王晚晴、魏雪苹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第四、五、七、八、九、十名,王亚军、冯来宝、石硕、周海浪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第三、六、七、八名,感谢他们为植物所争得荣誉。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活动当天植物园分工会、资源植物研发重点实验室分工会以及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负责人到场为运动员们服务,呐喊助威。

                   (所工会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