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秀出女人心 科研也疯狂”植物所隆重举行庆祝“三八”节时装秀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给全所女职工和女研究生送上一份真挚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植物所妇委会、研究生会、工会联合主办的“秀出女人心科研也疯狂”庆祝2012三八妇女节时装秀于3月6日下午在新实验楼一层大厅隆重举行,我所职工和研究生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党委书记赵锡嘉、香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佟志伟、香山街道团工委书记郭小乔,分子生理实验室主任刘春明、资源实验室主任桑涛、植物园常务副主任王亮生,植被生态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吴冬秀,田世平、麻密和秦峰等女科学家代表应邀出席了庆祝活动。

所妇委会主任贺萍代表所妇委会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所党委书记赵锡嘉致辞,他代表所领导向广大女同胞送上节日的慰问,高度赞扬了女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同时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于中科院“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中,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活动由植被生态实验室职工柴倩倩和光合实验室研究生武旺主持,共有14名女模和6名男模参加了时装秀活动,时装秀展示分为春、夏、秋、冬四个主题,通过不同季节的服装风格变换,让观众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跟随模特神奇地领略春的活力、夏的激情、秋的肃穆和冬的庄严。走秀期间还穿插了精彩的歌舞助演节目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歌曲《康定情歌》、《暖心》、《三寸日光》、《这就是爱》、舞蹈《Gee》为整个比赛锦上添花。

本次活动得到了所党委的大力支持,各妇女小组长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全力提供后勤保障,以及所内3位志愿者的热心协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外特别感谢为模特们提供漂亮私房服装的老师们以及新实验室楼内师生们的理解和大力支持。

 

(妇委会供稿)


妇委会主任贺萍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赵锡嘉致辞


特邀嘉宾席


现场气氛热烈


时装秀主持人柴倩倩、武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