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妇委会举办迎“三八”节时装秀培训

为迎接2012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与研究生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升个人自信与魅力,植物所妇委会于1月7号和1月8号在图资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两次时装秀培训,共有5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

所妇委会主任贺萍在培训开始前做了培训动员。她简单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对学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和欢迎,肯定了大家勇于展示自我的勇气与精神,并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刻苦训练,争取在“三八”节前举办的“植物所时装专场秀”上展现风采。然后她向大家介绍了主要负责组织此次活动的柴倩倩老师,对她的协助表示衷心感谢。

在这两次培训中,每次都有30余名学员参加,大家的学习热情非常高涨,纷纷表示参加培训有助于气质提升和增加自信,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是为即将在“三八”节前举办的“植物所时装专场秀”做准备,得到了所党办、工会以及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培训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技术指导,还有所内3位志愿者热心提供组织协调服务。2月中旬至3月初,妇委会还将陆续举办4次培训,欢迎广大职工与学生积极参加。

(植物所妇委会供稿)

                                活动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