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资源植物研发重点实验室分工会组织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秋游活动

10月28日,秋高气爽,植物所资源植物研发重点实验室分工会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共40余人到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秋游。

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建立于1992年,位于京郊西南房山区岳各庄镇境内,距城区65公里,上方山有9洞12峰72茅庵等景观。早在东汉光武年间就有僧人在此开山建寺,抚育森林,被历代游子赋予“南有苏杭,北有上方”幽燕奥室之美称。因其峰奇山秀,古树参天,春季山花烂漫,夏季清爽宜人,秋季满山红叶,是理想的休闲、健身、度假、游览胜地。

经过1个多小时的旅途,大家来到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由西门向顶峰进发,真正领略了此地的风景。云水洞名不虚传,洞内各种钟乳石千姿百态,大佛罗汉形象逼真。此山的千年古树是一道独特的景观,峡谷云梯之雄伟陡峭,让人惊叹。东门云梯624阶,75度斜坡,让很多人仰望兴叹!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令人难忘。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放松了心情,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情,而且还增长了知识。

                     (资源植物研发重点实验室分工会供稿)

大家合影留念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