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篮球队参加院京区“科学杯”男子篮球赛

7月2日—9日,植物所男子篮球队参加了由院体协举办的“科学杯”篮球赛,获得3胜3负的战绩。

“科学杯”篮球赛是中科院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植物所是首次参加。比赛共有38支队伍参加,分为6个小组。植物所篮球队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宏耀老师领队,由12名队员组成,与自动化所(种子队)、生物物理所、理化所、微电子所、心理所、网络中心共7支队伍被分在C组。由于较长时间未参加正式的比赛,球员在前两场比赛中有些紧张,技术特长未能充分发挥,最终分别以4分和2分的劣势负于理化所和微电子所。第三场前半阶段,面对本组中实力稍弱的心理所,队员们因急于求成反而造成场面处于被动,幸而在最后一节队员们稳定情绪,并在最后关头反超2分获得在本次赛事的首场胜利。此后,队员们进入了状态,以8分优势分别战胜了生物物理所和网络中心代表队,仅以3分劣势负于本组种子队。最终,植物所篮球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三胜三负的成绩,积9分,与小组第二名理化所积分相差1分,遗憾未能小组出线。

在这次比赛中,植物所队员们充分展示出了努力拼搏和团队配合的精神,展现了植物所的精神面貌,并与其他兄弟单位的球队建立了友谊。我们相信,随着植物所体育运动设施的逐步改善和所领导、所工会的大力支持,植物所篮球队的竞赛成绩会越来越出色。

领队:张宏耀;参赛队员:李博强、王威浩、安邦、刘佐君、刘鹏,武旺、王昕,张乐新、贺西格都楞、李志超、秦锋,宋垚彬。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