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工会被评为院工会“党工共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工会组织

为了更好地宣传表彰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工会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前夕,中国科学院工会在北京分院三层多功能厅召开“党工共建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植物所工会被评为“党工共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工会组织,成为本次评选出的15个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之一。

会上,过程工程所工会主席崔健民、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工会主席王栓荣、遗传发育所分工会代表分别作了《深入开展党工共建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提升工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创先争优”为党旗添彩》、《和谐奋进中的发育生物学研究中心分工会》的报告,报告中展示了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投身于科技创新,全面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新实效,为“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障的典型事迹。

中国科学院“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副组长、院工会主席何岩到会致辞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院京区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隋红建主持会议,院工会副主席洪佳林、张福宽和各基层工会主席以及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