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群众工作
植物所举办“庆六一”儿童节摄影展活动

六月是鲜花竟相绽放的季节,六月是儿童笑容灿烂的季节,时近六月,植物所工会、妇委会组织举办了“庆六一”儿童节摄影展活动。

本次活动激发了植物所年轻的爸爸妈妈们踊跃参加的热情,家长们忙里偷闲,精挑细选,争相“秀一秀”可爱宝贝的照片。活动共收到58位家长提供的368幅儿童摄影作品,最终展出作品58幅,最小的参展宝宝“芳龄”仅5天。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宝贝们淘气、顽皮、可爱的成长历程,照片所附的留言更表达了家长们对孩子的爱和期望。摄影展吸引了众多职工和学生驻足观看,宣传栏前不时传来阵阵称赞与欢笑。

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年轻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活跃了研究所的气氛。今后工会、妇委会将继续探索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希望广大职工和学生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